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 召开“两会”会前议案、提案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字号: 】 【关闭此页


芦山县“两会”前夕,为确保民盟芦山总支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议案、提案的质量,2018年1月15日,芦山总支主委陈菊丽在自己的办公室,召集支委祝贵全、刘志刚、罗利和唐国强等部分代表、委员专题研讨即将提交的议案、提案。

大家对初选材料再次字斟句酌并提出修改意见,初步选将定《关于打造汉姜古城为特色小镇的建议》等5篇提案作为集体提案上报,《关于加强重点涉水区域安全管理的建议》等6篇议案、提案作为个人提案提交。

最后,陈主委要求办公室人员再统计、筛选两会期间民盟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议案、提案,确保质量和数量都较一次会议有所提高,充分展现芦山盟员代表、委员“两会”的风采。

(民盟芦山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