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荥经总支调研荥经县中药材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配合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提出了建设绿色现代农业示范区,打造西部片区中药材产业示范区的目标。为了更好的为县委决策提供参考,11月27日,民盟荥经总支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率部分盟员前往新建乡围绕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了解当地中药材种植农户的种、销情况,了解群众期盼解决的防护网、生产便道、监控设备等问题。调研组同乡党委书记张继来、人大主席周光明共同座谈,了解全乡近年来的中药材的投入、分布、发展、规模等情况,洪兵主委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从专业角度一起与乡党委领导共同探讨中药材种植的价值、发展方向、前景等,力争把新建乡打造成为我县“中药材之乡”。



(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