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两会”建言献策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4-15】 【字号: 】 【关闭此页


2019年3月27日至29日,芦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八届芦山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盟芦山总支16位代表、委员出席(列席)了会议。祝贵全当选政协第八届芦山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执行主席,马文彪、肖永刚当选政协第八届芦山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执行主席。

在政协会开幕式上,副主委廖术荣同志代表民盟芦山总支作《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教育同步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民盟芦山总支提交了《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基层基本医疗保障水平》书面发言材料。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参会盟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等;闭幕会前,经严格程序,分别选举杨俊为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唐碧磊为政协芦山县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紧紧围绕芦山县“三个三”发展定位、加快建成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建箴言,献良策,向人代会提交代表议案3件,向政协会提交集体提案18件、个人提案11件,占本次大会117件立案提案的四分之一。

政协闭幕会后,参会的部分盟员代表们与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县长杨俊等县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合影留念。

盟员表示:“两会” 虽然闭幕了,但我们的使命没有结束,新的一年,我们要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再创新业绩,助推芦山经济发展。



(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