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天全总支积极参与政党协商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12月2日,天全县召开2020年政党协商座谈会。民盟天全总支主委、天全县政协副主席高福琼参加会议就“电力体制改革政策落实和天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高福琼代表民盟天全总支对《中共天全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修改意见》提出修改意见建议,高福琼从如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健康天全”建设,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如何培育壮大文化产业,加快红色旅游落地落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部门也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强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指出,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主动找准定位,发挥各自优势,参政议政水平高、服务中心成效好、民主监督效果实,为全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政党协商的成果转化为委的决策、工作的成效。

会议由中共天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晓萍主持。县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县经科局、县发改局、无党派人士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