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资政建言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天全民盟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雅安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1年2月26日至3月1日,政协雅安市四届五次会议和雅安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雅安隆重召开。民盟天全总支1名市人大代表和3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发出民盟声音,展现民盟风采。

今年“两会”期间,民盟天全总支盟员个人共提交人大建议案1件,政协提案4件,内容涉及卫生、教育、生态旅游等热点问题。这些提、议案调研深入、数据精准,着力聚焦市委、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问题,充分展示了天全盟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在政协大会上,民盟天全总支副主委洋丽代表天全县作了《关于把天全县始阳作为川藏铁路陆港新区重要组团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两会期间,与会盟员代表、委员踊跃参加分组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媒体的关注报道。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