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汉源总支政协委员履职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5日开幕的汉源县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上,民盟汉源总支盟员曹立英、刘兴洪、康淑蓉等14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盟员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民盟汉源总支3篇提案被列为大会发言。案由分别为:《关于加快汉源县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中学生教育的建议》《关于做好高中阶段班主任工作的建议》。

    会上,政协汉源县委员会颁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通知》(汉政发20212号)文件,对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对12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其中有5件优秀提案为民盟汉源总支盟员撰写,占优秀提案总数的41.67%。案由分别为:《关于打造九襄镇为汉源县互补型副中心的建议》《关于在我县观光旅游线路增添厕所的建议》《关于加强居民区夜间噪音污染治理的建议》《关于启动县城组团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的建议》《关于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