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天全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5日,参加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龙晓勇、艾军、蔺娟、高莹分别在各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各代表团审议了天全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在各个讨论会场,代表们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顺应新时代全县发展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天全县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并对“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凝聚力量,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出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天全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政协天全县九届五次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报告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各抒己见。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全县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全面描绘了未来繁荣昌盛的经济社会发展蓝图。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