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正文

民盟天全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3日,民盟天全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总支1—8月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研究部署了文化科技支部、教育支部、卫生支部承担的理论研究课题和调研安排。会议由民盟天全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高福琼主持。总支副主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对相关课题的选题方向和调研切口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调研课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福琼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聚焦重点选题,从小切口做出大文章;二是发挥集体力量,积极思考,畅所欲言,激发思想火花;三是发挥民盟资源优势,建诤言献良策。

委员一致表示,调研课题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将按照总支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力争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质效。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