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积极投入抗震救灾

 【发布日期:2015-06-16】 【字号: 】 【关闭此页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民盟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积极投入抗震救灾。支部主委陈明、原主委任树华迅速投入组织教育系近千名学生的安全疏散和教职工抗震救灾工作,参与学院的救灾综合值班。

  盟员刘明兵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志愿队进入芦山抗震救灾第一线,目前仍坚守在芦山;张平老师参加学院的心理咨询队深入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一对一安抚地震伤病员;杨津芳老师、胥虹老师积极报名参加了学院的志愿者服务队。杨津芳老师在得知灾区食品短缺的情况下,委托学院志愿者给前往芦山县医院救灾的医护人员送去价值约500元的水果、蔬菜、速食、矿泉水,她目前正在为雨城区上里镇七家村马骏红十字学校学生募集学习用品。

  支部盟员在学院组织的第一轮捐款中捐款900元,其他未赶上捐款的盟员表示将直接到学院计财处去表达爱心。

  (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