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医疗设备捐赠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6-05-03】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9日上午, 民盟雅安市委、深圳理邦公司医疗设备捐赠协商会在上坝路89号318会议室举行。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彭学松,专职副主委何海,名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张成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凯,深圳理邦公司相关负责人,民盟各相关基层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

会上,理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在全国开展捐赠的情况。经过民盟市委协调,公司将向雅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捐赠价值300多万的五分类血球分析仪20台。

彭学松主委对深圳理邦公司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将按照公司的条件,配合做好捐赠的前期工作,做到精准捐赠,惠及雅安的人民群众。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