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 召开“喜迎十九大”盟员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3日上午, 民盟雅安市委在上坝路会议室举行“喜迎十九大”盟员事迹宣讲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基层组织骨干盟员、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何海主持。

宣讲会上,对陈学伟、庹庆明、赵华、张理华、姜霞5位先进盟员的事迹进行了宣讲。他们当中有水稻研究员、中学校长、农业推广研究员、医院外科主任、普通教师。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民盟雅安市委要求,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务实作风;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感,学习他们凡事吃苦在前,奉献在前,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

这次盟员事迹宣讲会,创新了宣传方式,增强了鲜活生动的内容,增强了吸引力感染力,更好地凝聚了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还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