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盟雅安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活动。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治党治国治军、国防外交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行动纲领,必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在会后召开的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学习讨论十九大工作报告座谈会上,民盟市委副主委何海代表民盟市委发言。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负责的态度,更好的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