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雅安市人大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看望民盟汉源总支委员

 【发布日期:2017-05-11】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0日晚,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利用到汉源检查扶贫工作的时间之余,看望了民盟汉源总支委员及部份盟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总支主委刘兴洪汇报了民盟汉源总支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总支存在的问题和希望民盟市委帮助解决的问题。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对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了六点要求:一、保证基层组织活力,增加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二、注重组织发展、抓好干部培养工作,盟员发展要求精、求用。三、参政议政方面,抓骨干盟员、抓重点盟员,加强调研,要出亮点,多出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四、社会服务要找准基地,扩大民盟影响力。五、注重老龄工作。六、发挥好总支机关作用。

民盟汉源总支委员及部份盟员代表1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康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