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雅安盟员刘志刚 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23】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29日,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民盟盟员刘志刚同志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侨联授予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是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工作者。

盟员刘志刚担任芦山县侨联专职副主席以来,以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奔走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和灾后恢复重建、精准扶贫“双攻坚”第一线。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刘志刚左腿受伤,仍然坚持抗震救灾,协调全国各地运送华侨、华商救灾物资车辆在芦山的转运工作。灾后恢复重建期间,他走访学校、卫生院查看各处受损情况,并积极与教育、卫生等部门对接,筛选、上报灾后重建项目,尽力争取侨界为芦山灾后重建提供强大帮助。作为侨联专职副主席,他努力维护侨益,积极主动为侨排忧解难。在芦山重建脱贫两个攻坚战中,他不辞劳苦,深入困难侨眷家中详细了解每户侨眷家庭情况,竭力帮助困难侨眷解决实际问题。

刘志刚以自己踏实的工作、真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归侨侨眷的信赖,受到各级侨联组织的肯定,他先后荣获“四川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和“全国侨联系统维权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