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在苏州市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4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展盟务工作交流活动。民盟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毛昌宁参加活动。

座谈时,彭学松代表民盟雅安市委介绍了雅安民盟组织沿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组织建设等工作,对苏州民盟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了诚挚的感谢。毛昌宁代表民盟苏州市委介绍了有关盟务工作以及取得经验和成绩。双方重点交流了2014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为促进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彭学松等还就苏州如何建设生态园林城市进行了研讨。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一致表示要加强两地民盟组织及企业的交流、加强社会服务交流与合作、加强盟务工作交流与学习等,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盟务工作能力。

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参加活动。


(康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