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思想宣传工作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18-11-09】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7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在宜昌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员会主委杨云彦,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巡视员易玉娟,中共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

开幕式上,张平副主席对换届以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民盟的思想建设不断加强,主题活动成果丰硕,宣传工作创新开展,纪念活动丰富多彩,文化活动百花齐放。他就进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二要找准抓手,创新手段;三要全盟一盘棋,形成合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思想宣传队伍。

会议对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雅安市委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康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