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 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8日上午,民盟雅安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民盟市委副主委何海,基层负责人、盟员代表,民盟市委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
会上,彭学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经过和影响,明确指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共历史的必然选择。彭学松对广大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握好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是要继承先辈的精神风骨,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有才学、有思想、有风骨、有作为”的四有盟员;三是要求大家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贡献雅安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盟员陈钢、刘志刚、陈明、刘兴洪、卢修元等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谈了体会,盟员任树华、戴雅萍、姜霞、王燕、高益周等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谈了体会。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