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 组织联系村干部群众赴眉山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促进脱贫攻坚联系村农业产业发展,6月5日,民盟市委组织名山区双河乡及金狮村干部群众赴眉山考察学习。双河乡党委、政府负责人,金狮村两委负责人以及种养殖专业户共13人参加考察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彭山区义和乡活桥村猕猴桃种植园,在村委会听取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介绍了全乡的脱贫攻坚以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村脱贫攻坚以及猕猴桃、葡萄和柑橘产业发展情况,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土地流转情况。双河乡负责人、金狮村第一书记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咨询。座谈会后参观了彭山岷江农业园区。

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参加考察活动,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江玲、民盟彭山区委主委王娜陪同考察。



(康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