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四届十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1】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0日,民盟雅安市四届十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主委彭学松,副主委何海、吴德、徐怀亮、蒲丹惠,基层主委、秘书长、专职副主委,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
      会上,省政协委员彭学松、 省人大代表陈明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民盟雅安市委基层盟组织考核测评办法,通报了2018年工作经费运行情况、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资料编辑情况、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讨论通过了20位积极分子的入盟申请。

彭学松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以党为师,起步就要冲刺;不忘初心,心系盟的事业;跳起摸高,务求突破创新;求真务实,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开放,助推区域合作。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