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9日下午,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市委副主委何海、徐怀亮,民盟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市县区专职干部等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何海传达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盟员委员履职情况;徐怀亮总结了民盟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宣读了表彰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上,讨论了今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彭学松认为,2018年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雅安盟员人数、市县区专职干部人数在全省市州民盟组织中的排位还不相称,还有上升空间。他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认识到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形成广阔的选题思维,要发挥重点盟员的重点作用,要形成一套有力的工作机制。他强调,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积累,突出团队建设,培养骨干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雅安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摄影、撰稿: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