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2日,民盟雅安市委在成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区基层组织盟员代表24人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第一站,参观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清廉闻于世,而澜表于圆”张澜家风轶事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展览,学习了张澜先生为民生和民主奔走的使命情怀,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家庭教育中通过自己的人格和信念感召家庭成员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此行收获绝不止于展览本身,更多地为张澜先生精神所感召,作为民盟盟员应以先生为榜样,遵先生之教诲,做实事、做好事,履职尽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活动第二站,参观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在陈列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深层次领悟了张澜先生崇高的思想和博大的胸怀。

盟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获益良多,以实践形式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走进历史,走进伟人,更能激发出身作为民盟盟员的自信与活力,以先辈为榜样,更能感召起一份履职尽责的初心与担当,我们应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