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调研基层组织盟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先后到汉源县、荥经县、芦山县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工作。

在汉源,调研组听取了汉源总支新任主委曹立英及班子成员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彭学松对民盟汉源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通过各种活动、各种形式,把全体盟员凝聚起来,充分调动盟员参与盟务工作的积极性。二要协调好党委、相关单位和各界的关系,争取各方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三要关心关爱老盟员,学习老盟员的优良品质,发挥老盟员的作用。四要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工作中做出亮点特色会前,调研组还对汉源总支“盟员之家”的建设进行了指导。

在荥经,调研组听取了荥经总支新任主委郭忠及班子成员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彭学松对民盟荥经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将继承和发扬荥经民盟的优良传统,并一代代传承下去。二要兼收并蓄,扬长避短,发挥传统优势,把工作做得更好。三要按照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求,加大干部培养力度,用好现有人才资源,特别是年轻盟员。

在芦山,调研组听取了芦山总支主委陈菊丽及班子成员对换届后工作运行情况记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彭学松对民盟芦山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加强上下联动,形成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正确处理盟务工作和岗位工作的关系。二要充分发挥各界别盟员的优势,调动盟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影响力。三要在社会服务中有新定、新亮点、位新突破,努力促进社会发展。四是在民生事业方面多作为,既要多建言又要多出力,贡献民盟的力量和智慧,展示民盟新形象。

彭学松一行看望慰问了民盟汉源总支第七、第八届总支主委刘兴洪,民盟荥经总支第八、第九、第十届总支主委洪兵,听取了他们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民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彭学松对他们多年来为民盟的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民盟市委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继续为民盟的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贡献。

彭学松一行还调研了荥经黑砂小镇、研学旅行基地的建设情况,芦山湘邻纺织厂、思延纺织工业园的生产、建设情况。

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秘书长张琼及机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拟稿:曹立英、陈钢、罗利   审稿: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