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听取民盟芦山总支2020年盟务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12月11日,民盟芦山总支2020年盟务工作汇报会在芦山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十人,民盟芦山总支主委、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菊丽等8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学松主委主持。

会上,陈菊丽同志从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换届工作争取工作支持,注重班子年轻化、知识化,注重班子结构优化和均衡等方面介绍了民盟芦山总支和三个支部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等方面介绍了总支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重点介绍明年重心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民盟芦山总支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彭学松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芦山总支取得的成绩,并如何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总支影响力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上下联动,形成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活力,合理协调盟组织工作和岗位工作的关系;二是充分发掘现有盟员优点,发挥民盟特色优势;三是提升民盟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的影响力,在即将到来的两会中发出民盟响亮的声音;四是在社会服务中有新突破、新定位,努力促进社会发展;五是在民生事业方面多作为,既建言又出力,展示民盟新形象。

(拟稿人:罗利 摄影:倪奔奔、唐国强 审核:陈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