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调研文教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8日民盟四川省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到雨城区草坝镇调研雅安文教新城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四川赛事中心、滨江奥体公园、滨江绿廊、茶地坎大桥、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加工园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关于文教新城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彭学松对文教新城发展规划定位和项目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要进一步做好长期中期用地规划,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做到“文教体”三大产业均衡发展。二要体现雅安生态优势、绿色发展,紧扣山水园林城市定位,尽力挖掘展现历史文化。三要加快道路交通、通讯、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城镇融合发展四要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实施绿化美化工程。

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民盟雨城区委专职副主委杨雅琳等陪同调研。

供稿:杨雅琳   审稿: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