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2】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2日,民盟雅安市四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彭学松,副主委何海、徐怀亮、蒲丹惠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雅安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组织发展计划、监委会年度监督内容,讨论审批了入盟申请,通报了民盟市委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19年工作经费运行情况,审议了2020年暑期活动方案。

彭学松要求,一是要对雅安民盟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综合宣传报道,并适时对盟员先进典型给予表彰;二是要明确专人负责参政议政工作,力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社会服务要结合民盟省委重点工作,努力发挥雅安民盟农业科技优势;四是继续组织学习贯彻组织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结合雅安民盟实际,精准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五是重视制度建设,完善主委会议、机关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力争民盟市委、机关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六是推进雅安民盟内部监督工作,安排好年度监督内容,规范盟内政治生活。

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