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到汉源荥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5日,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带领民盟市委机关人员到汉源县、荥经县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何海及民盟市委机关人员参加并指导民盟汉源总支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民盟汉源总支主委刘兴洪代表班子作自查报告,班子成员分别对总支工作和主委、副主委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随后召开的总支扩大会上,讨论了《民盟汉源总支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和《民盟汉源总支关于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结合民盟市委的工作,对汉源总支2020年工作事项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何海充分肯定了汉源总支的换届筹备工作,同时要求:一要按照民盟市委关于基层换届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换届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按程序完成总支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结合汉源民盟实际,做到汇报、协商、沟通在前,与地方党委达成共识;三充分考虑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年龄和专业结构,推选出有影响力、想干事、能干事的盟员担任总支和支部职务。

何海就民盟汉源总支换届工作与中共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顺才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做好汉源民盟的工作听取了辛顺才的意见建议。

下午,何海一行到荥经县调研“全域研学旅行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文旅公司负责人有关荥经发展研学旅行的理念、规划、活动开展等的情况介绍。

在荥经县委统战部,何海一行听取了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杰,民盟荥经总支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关于将天凤民盟博爱卫生院整体用于“雅安(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共同商讨将原天凤乡打造为省级统战“同心”基地的设想,以及“雅安(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的提档升级相关事宜。

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谭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