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主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3日上午,民盟雅安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主委会。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民盟市委副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民盟市委副主委、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怀亮参加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及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彭学松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彭学松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何海领学了《民盟雅安市委内部监督工作制度》、《民盟雅安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民盟雅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并就制度的制定和执行作了说明。

会议重点研究了2020年直属基层组织换届支委初步建议人选。民盟市委组织宣传科科长谭英姿就各直属基层报送的新一届支委初步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重点介绍了主委、副主委初步人选基本情况。主委、各位副主委就各基层报送的初步建议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列席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彭学松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切实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内防反弹,外放输入。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多关注疫情期间和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信息,为经济复苏献计出力。二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机关效能,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特长和优势,推动民盟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发挥各位兼职副主委参与盟务工作的作用,加强与民盟市委机关的联系,多关心机关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熟悉掌握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对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的指导。

(章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