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到联系帮扶村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雅安市委到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村--名山区新店镇中坝村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系列活动。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怀亮,民盟名山区支部主委、名山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杨华强,以及民盟市委机关相关同志、民盟名山区部分盟员参加送文艺、千叟宴系列活动。

在活动开幕式上,徐怀亮向中坝村老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他表示:老人是我们的长辈,是时代的功臣,是智慧的化身。青年人应当学习老一辈不畏艰难困苦、敢于与时代搏击的精神,应当尊敬老人、爱护老人、感恩老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民盟市委在中坝村村委会广场开展了送文艺下乡活动。在蒙蒙细雨中,名山区支部盟员为村民们送上了独唱《望月》、小合唱《金不换银不换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在重阳佳节之际给老人们送去精神食粮,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民盟市委协调1万元经费,为中坝村6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举办了千叟宴。盟员和乡村组干部与全村老年人齐聚一堂,欢歌笑语,赞美美好的生活,感恩伟大的祖国。

 

 

(撰稿:陈虹宇    签审: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