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带队走访慰问盟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带队,走访慰问了民盟市委原主委罗承、郑鸿培,原副主委黄效民、陈利亚,老专家乔绍权,基层老同志童梓平、江清元等。

彭学松一行为他们带去了民盟市委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民盟的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彭学松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盟的工作。希望年轻盟员在本职工作盟务工作中建功立业,为民盟增光添彩。

民盟市委此次慰问了退休主委、副主委、专职干部,各基层组织退休主委、2020年换届退下的主委、专职干部,市、县(区)部分有代表性的离退休盟员和在职盟员荣获省委省政府及以上表彰的盟员共42人。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秘书长张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民盟雨城区委、天全总支、汉源总支、荥经总支、川农总支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章若阳  审稿: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