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学党史盟史,做好事实事 ——民盟雅安市委在名山区联江小学开展教育烛光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民盟雅安市委“学习党史盟史,做好事实事”活动,5月20日,民盟雅安市委民盟雨城区委、民盟名山区支部在名山区茅河镇联江小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系列活动。民盟雅安市委三级调研员何海、秘书长张琼、名山区支部主委杨华强及民盟市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民盟名山区支部协调,名山区茶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联江小学捐赠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价值4300元的体育用品,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在捐赠仪式上,张琼向联江小学的师生介绍了民盟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开展好教育烛光行动提出了以下希望:一是民盟名山区支部进一步加强与联江小学的联系和帮扶,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坚持把“教育烛光行动”系列活动开展好。二是联江小学主动加强与民盟名山区支部的联系,积极争取民盟雅安市委和民盟名山区支部的帮助和支持。三是民盟名山区支部积极发展一批优秀的教师加入民盟,并加入到“教育烛光行动”中来,共同推进农村学校发展,帮助农村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四是民盟名山区支部发挥盟员优势,并整合盟内外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多做好事、做实事,为名山区和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雅安市教科院的盟员刘林卉和雅安市外实小的3盟员教师分别为六年级、五年级、四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上了心理健康活动课和语文、数学示范课通过示范课和交流互动,为联江小学的师生带去了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方法。

   (撰稿:杨华强   审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