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到中坝村协调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7日,民盟雅安市委到名山区新店镇中坝村协调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民盟市级单位总支副主委、雅安市容大医院院长、市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何正超及民盟市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协调工作。

张琼向新店镇镇、村干部通报了民盟市委2021年帮扶工作安排,包括组织干部、群众到发达地区学习产业发展经验,请民盟专家帮助做产业发展规划、协调产业发展项目资金、残疾人帮扶计划等。

   为了精准帮扶中坝村残疾人就业和发展产业,张琼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坝村部分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和产业发展帮扶需求,大家通过认真分析研究,形成了初步帮扶计划。下一步,民盟市委将整合市残疾人基金会及相关部门力量,有针对性地对残疾人开展帮扶工作。

 

 

(撰稿:魏懿   审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