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第五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4日,民盟雅安市第五届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军主持,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庹庆明领学了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副主任薛春智领学《民盟雅安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程》。会议研究并确定了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工;讨论了教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初步拟定了下半年调研课题方向。

何军要求,教育工作委员会所有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雅安市委、民盟雅安市委的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教育主体界别优势,主要关注当前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好调研工作,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争取将教工委工作干得有声有色,为推动雅安教育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琼秘书长给与会成员通报民盟雅安市换届情况和民盟市委专委会设立情况,并就专委会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教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民盟市委联系教工委的机关干部等共计21人参加会议。 

(拟稿:陈国华   审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