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荣获民盟四川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5日,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对在2021年度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雅安市委荣获四川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特色贡献集体、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2021年四川民盟组织工作优秀集体、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民盟雨城区委获评先进基层组织民盟芦山总支、民盟名山区支部获评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吴德、徐怀亮、傅新红、高福琼、杨华强、杨雅琳、何正超、张鸥、刘兴洪、邱思林、赵华、王兴伟、廖国芳等被评为相关专项工作的先进个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民盟雅安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共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盟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审签: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