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开展医疗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8日,经民盟雅安市委医卫委副主任、雅安市容大医院院长何正超救助的右膝病变患者徐中秀出院回家休养。

4月29日,民盟雅安市委、民盟天全总支联合在天全县仁义镇红军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社会服务活动中,何正超在现场健康咨询中发现仁义镇程家窝村村民徐中秀具有因右膝病变造成行动不便的问题。

事后,何正超再次带上医院骨科专家来到徐中秀家进行上门义诊,对病情进行初步诊断,并承诺向其开展医疗救助工作。在何正超的努力下,徐中秀于6月初来到容大医院入院治疗。何正超及其医疗团队对徐中秀开展了右膝关节置换手术,术后经过相关康复治疗,徐中秀已能正常行走并出院回家休养。

本次医疗救助行动全部医疗费用为33433元,其自费部分17850元由容大医院全额承担。何正超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作为一名盟员的使命使然,同时也是“盟雅合作”天全篇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的投身社会服务工作,体现一名盟员的责任担当。

(撰稿:魏懿  审签: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