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一行看望慰问了罗承、郑鸿培、黄效民、张克英、庹庆明等同志。

蒲丹惠向他们介绍了民盟市委2022年的主要工作,每到一处,她都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健康情况,去民盟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民盟的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蒲丹惠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一如既往心支持民盟的工作希望在职盟员在本职工作盟务工作中建功立业,为民盟增光添彩。

民盟市委此次慰问了民盟市委退休主委、副主委、专职干部,盟员代表,有代表性的在职盟员,困难盟员共30人。

民盟市委副主委洪兵徐怀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民盟天全总支、汉源总支、荥经总支负责同志先后陪同看望慰问。

 

撰稿:陈虹宇    审稿: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