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务要闻 >> 正文

民盟自贡市委来雅开展盟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7日至28日,民盟自贡市委主委陈刚带领调研组一行15人来雅开展盟务工作交流。中共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蓉,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洪兵、秘书长张琼,民盟荥经总支主委、荥经县政协副主席郭忠,名山区政协副主席叶雪,民盟名山区支部主委、名山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华强陪同调研。

2月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名山区中峰镇牛碾坪现代茶业科技中心、蒙顶山茶史博物馆以及雅安茶厂藏茶世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雅安以“蒙顶山茶”品牌提升,开展茶旅融合助力群众增收致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2月2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荥经县,先后到了云峰寺桢楠林、“同心.黑砂”基层统战基地、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门户“貊貊家园”、清风雅雨小镇等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到荥经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大熊猫公园入口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民盟雅安市委开展了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民盟自贡市委、民盟雅安市委分别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细致的盟务工作交流,共同探讨新时代盟务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推动思想互融、工作机制互建,促进两地民盟经常性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成效经验,以更好发挥民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周海燕,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市政协科技委副主任何德华,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市人防办主任罗昕,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民盟自流井区总支主委、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张进,民盟自贡市委秘书长黎明,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大安区政协副主席罗林,民盟沿滩区支部主委、沿滩区政协副主席林平,民盟富顺县总支主委、富顺县政协副主席刘尧洪,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贡井区政协正科级干部黄昌林,部分民盟自贡市委骨干盟员,民盟雅安市委、民盟荥经总支有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调研。

(撰稿:杨华强  杨丽娜  陈虹宇    审签: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