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芦山总支为“8.8”九寨沟县地震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17-08-21】 【字号: 】 【关闭此页


“8.8”九寨沟地震牵动民盟芦山支部全体盟员的心,芦山盟员忘不了曾经给芦山带来痛苦的“4.20”强烈地震,更让大家忘不了“4.20”地震后,民盟各级组织和各广大盟员以及社会各界对芦山民盟,对芦山人民的关心、关爱与支持,我们才得以从地震的灾难中走出来。

今天,面对地震的灾难再次降临九寨沟县时,芦山盟员积极响应上级民盟组织的号召,通过QQ、电话、短信等联系形式相互转告、宣传,迅速行动起来,慷慨解囊。大家将捐款交到支委同志手中,外出旅游、休假的盟员也不落后,通过微信红包、同事代转等形式表达自己对九寨沟灾区的一片爱心。

截至目前,民盟芦山总支有40位盟员参加捐款,共计捐款4233.66元。

(刘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