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到天全盟员企业 开展“万企帮万村”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6】 【字号: 】 【关闭此页


2018年5月9日,全国工商联常委、吉林神华集团董事长、民盟盟员李彦群,四川省人大常委、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一行到天全县调研“万企帮万村”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雅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平,天全县政协主席李家顺、统战部副部长敖文超、工商联主席李永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乐英乡爱国村,考察参观了天全县青年企业家、民盟盟员方勇创建的雅安农耕时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在建茶叶加工厂,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方勇的工作汇报,并对公司的产业发展思路和具体的产业帮扶措施表示了肯定。李彦群常委提出:希望雅安农耕时代要加快推进速度,争取对外引资,将企业规模做大,做强。

随后,调研组来到天全县爱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天全县农业生态商会展厅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茶叶产品,樊建川常委指出:雅安农耕时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省级龙头企业,一定要将地方品牌紧抓不放,开发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业产品,扩大企业影响力,力争成为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领头羊。

(民盟天全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