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关爱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做好民盟芦山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芦山总支积极开展关爱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9月28日,民盟芦山总支副主委、芦投公司总经理马文彪带队前往清仁乡仁加村开展国庆慰问走访活动,看望了张廷禄、任西荣、张洪彦、白真祥、张廷斌、任思文等12户贫困群众,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每到一户,副主委马文彪都热情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妻子因患老梗送往雅安做开刀手术的张廷禄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他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民盟芦山总支委员祝贵全在节前将自己所联系的大川镇小河村23户贫困户全部走访完,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克服困难,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民盟其他委员和盟员积极走访所联系的贫困户,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