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民盟芦山总支开展“情系烛光行动,爱洒山区学子”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1日,民盟雅安市委、民盟芦山总支在芦山县宝盛中心小学校举行“情系烛光行动,爱洒山区学子”爱心捐赠仪式。

民盟芦山总支副主委廖术荣,民盟芦山总支委员、县机关支部主委陈国华、民盟医教支部主委高志蓉、民盟芦山总支专干罗利、县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盟员杨敏及学校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仪式。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出席了会议。 

廖术荣代表民盟芦山总支致辞:此次“情系烛光行动,爱洒山区学子”爱心捐赠发放活动,包含着民盟盟员对农村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不辜负民盟爱心人士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会上,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要求同学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学习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最后,何海、廖术荣代表民盟向2至6年级13名优秀学生发放了价值近3000元的学习用品。


(拟稿:罗利  摄影:高志蓉、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