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百人联百企 暖心助发展 ——民盟雨城区委主委廖体锦走访兴瑞肉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26】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2019年“百人联百企”活动的通知》结对安排,民盟雨城区委主委廖体锦负责联系位于雨城草坝兴瑞肉业有限公司。

4月23日,廖体锦带领盟区委机关干部李文平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徐德军见面会谈,调研企业经营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负责人徐德军介绍企业经营正常,利润稳定,存在用电费用过高,企业选址困难,猪源减少等方面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政府部门政策、经济上的扶持。

廖体锦表示将及时整理调研情况,列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上级部门汇报,以争取支持。也希望企业能坚持高标准生产,保证老百姓食品安全,走绿色生产、发展道路,成为百姓餐桌上放心的肉类品牌。

此行,还添加了企业负责人电话号码、微信、QQ,以便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企业动态、沟通相关信息、宣传相关文件精神,随时掌握被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诉求,及时向其反馈所提诉求解决情况。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