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情满重阳 德行天全——民盟天全总支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号: 】 【关闭此页

重阳节,也是敬老节,为了服务城区群众,关爱老年居民的身体健康,民盟天全总支精心筹备了此次义诊活动。活动特意选在人流量较大、老年朋友常去休闲健身的音乐广场举行,并且提前发布义诊信息,告知大家义诊的时间地点和具体科目,让大家有备而来。参与义诊的医生大多为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们仔细询问就诊者的以往病史和日常表现,认真判断病情;为患者测量血压、听诊心率心音、推拿身体关键部位,进一步把握病情;细心叮嘱患者平时的饮食和活动禁忌,推荐滋补调理的方子。部分前来问诊咨询的老年人听力欠佳,医生们也不计辛劳,努力提高嗓音,耐心回答他们的咨询。 

民盟天全总支多年来践行民盟为社会“做好事、做实事”的宗旨,积极整合优化民盟组织资源,切实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活动,服务社会民生,提升党派形象。此次义诊总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