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同心服务送教下乡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6日,民盟芦山总支在芦山县龙门晨阳希望学校开展同心服务送教下乡暨烛光行动活动。民盟芦山总支副主委罗利、高志蓉带队,四川省芦山中学骆慧等高级教师一行7人参加了活动。民盟雅安市委工作人员陈虹宇出席了活动。

为了便于两所学校老师深入开展教研交流,民盟芦山总支送教形式多样。由民盟芦山总支委员、四川省芦山中学骆慧老师执教《我的叔叔于勒》示范课,盟员、四川省芦山中学高级教师谢红光、张喜武听龙门晨阳希望学校数学示范课,盟员、芦山花灯非遗传承人杨虎进行花灯教学及表演,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召开座谈会进行听课、评课,老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教学中的看法、认识、感受和经验。

陈虹宇对民盟芦山总支近年来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要整合资源、形式多样,持之以恒、定点服务,使芦山“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学校年轻教师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希望。

 (拟稿:罗利  摄影:高仁刚  签审:陈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