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雨城区委原主委洪缨、主委廖体锦助力雨城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民盟雨城区委原主委、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缨,民盟雨城区委主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廖体锦认真落实中共雨城区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部署,自雨城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启动以来,连续走访企业,奔走街道、社区、卫生院复工政策宣传落实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8日,洪缨副主任带队前往博娟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问题,介绍国家相关扶持政策。

2月20日,洪缨带队前往国盛商贸城督导商城管理方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要求管理方务必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平稳复工。

2月25日,洪缨副主任带队前往青江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蜀天瑞光广场督促指导已复工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保障等方面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在抓好复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在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平稳复工。

廖体锦主委奔走雨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多个社区和社区卫生院了解雨城区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体检情况。

廖体锦主委前往雨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华兴街社区服务中心了解了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工作落实情况。

廖体锦主委前往雅安市劳务公司、雨城区伯诺劳务公司、雅安市国联劳务公司等5家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的处理以及国家对企业的扶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拟稿:胡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