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盟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爱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积极支援芦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取得最后胜利,民盟芦山总支向全体盟员发出了动员,号召盟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进行爱心捐款。

2月1日,民盟芦山总支专干罗利、机关支部委员唐国强、盟员代表倪奔奔带着爱心款项到芦山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此次现场捐赠活动共筹集爱心款项1500余元。另外不完全统计,民盟芦山总支委员刘志刚、医教支部张喜武等盟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200余元。民盟芦山总支盟员积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贡献民盟力量,充分体现了民盟盟员的使命与担当。

抗战在一线的部分盟员纷纷表示:由于工作原因,未赶上此次现场捐赠,下一步将通过不同形式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奉献自己的力量。

(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