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让教育的烛光持续点亮孩子们的心灵——民盟荥经总支“烛光教育行动”走进宝峰彝族乡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21日,民盟荥经总支邀请圣奥保幼儿园教师深入荥经县宝峰彝族乡幼儿园开展“烛光教育行动”,为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课程,传导新的教育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专门讲道:“治贫先治愚。要把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做好,特别是要注重山区贫困地区下一代的成长。”民盟荥经总支一直坚持贯彻落实民盟“烛光行动”精神,不断协调各方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先后多次在泗坪中学、天凤小学、花滩小学、民建彝族乡幼儿园等学校开展“烛光教育行动”,为教育脱贫,乡村振兴奉民盟力量。

    (撰稿:陈钢             审核:郭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