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疫情防控 雨城民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 【关闭此页

自南京、张家界爆发的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雨城区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斗状态,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8月10日,民盟雨城区委主委、区人社局副局长廖体锦同志带队前往草坝、晏场各企业、酒店、商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要全面调查近期外出员工行程史和接触史,排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行程轨迹和居住地等情况。严格做好进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的查验,同时也要注意天气炎热,做好自我防护、防暑降温工作。

民盟雨城区委副主委杨雅琳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联包帮”桃花巷1号、3号大院,向大院商户、居民在防控相关措施、疫苗接种知识等内容上进行宣传,摸底排查各商铺、住户疫苗接种情况,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城相关工作。

盟员赵石蓉作为雅安市中医医院麻醉科主任,严格按照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到防疫一线工作。

盟员雷黎、程露作为卫生院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流调和采集核酸,并和所在卫生院共同接种疫苗9万多支。

盟员王青、林雪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积极摸排餐饮和外卖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动员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并督促餐饮商铺张贴场所码并严格要求进店客人扫码,从业人员每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才能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