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盟员回忆文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9】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民盟雅安市委2016年工作安排,经民盟市委主委会议决定,在盟员中征集回忆文章,并编辑出版。现将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意义

反映雅安(西康)民盟组织和个人与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光辉历程,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供生动的史料,同时激励广大盟员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新贡献。

    二、征集内容

1、以民盟组织和成员身份参加或经历的工作、社会和生活等内容,如参与民盟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

2、盟员参与“5.12”、“4.20”抗震救灾、灾后重建情况;

3、盟员立足本职与民盟工作有关的情况。

三、征集对象

    1、雅安广大盟员

2、在雅安(西康)工作过的盟员。

四、文稿要求

1、文稿以第一人称记述,突出文史资料“三亲”(亲历、亲见、亲闻)特色,注重故事性、可读性和启发性。由当事人撰写亦可由当事人口述请他人整理。

2、文稿字数控制在1000-5000字以内,可以讲述一段历史,也可以只讲一个故事,内容客观、真实、具体,文风朴实、生动,不加评论。

    3、文稿末页注明写作年月、作者姓名、现在及当时身份、整理者姓名,以及联系人的地址、电话。

    4、希望提供1-3张相关图片(照片)资料。

    五、时间要求

文稿及相关图片(照片)资料,请于20164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件的形式交民盟雅安市委组织宣传科谭英姿同志。

六、编委会

主  任:彭学松

主  编:何  海

副主编:林  海、谭英姿

    编  委:钟春婷、陈钢、康俊梅、徐怀亮、姜志远、魏晓惠、高福琼、刘志刚、陈明、陈明霞、席玉

    (联系电话:2634711;收稿邮箱:yasmmzxk@126.com;收稿地址:雨城区上坝路89号A303

                                         民盟雅安市委员会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