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雨城区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16】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全区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为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提供力量支持,12月21日,由中共雨城区委统战部主办,雨城区民盟、雨城区工商联承办的雨城区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演讲比赛在雨城区总工会职工剧场顺利举行,中共雨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雨城区委主委洪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德军出席活动。

来自全区统一战线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明确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努力方向。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展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区民盟参赛选手靳海荣获一等奖,姜慧敏荣获二等奖。

比赛时举行的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使现场的观众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齐唱了《习主席寄语》、《歌唱祖国》和《明天会更好》,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

中共雨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在讲话中希望全区统一战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专学精研的表率,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学深悟透做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奋进合力;做崇尚实干的表率,要沉下心来干事业、扎扎实实干事情,主动融入新时代,适应新常态,在新征程中有新气象新作为;做坚定发展的表率,要不忘合作初心,在携手前进中推动新发展,在共同奋斗中再创新佳绩,在团结联合中汇聚新合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风貌,为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钟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