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雨城区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3日,民盟雨城区委在雨城区第二中学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盟区委委员、副科级以上盟员、部份骨干盟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盟区委主委洪缨主持。

与会盟员学习了省、市、区党代会,民盟雅安市四届三次全委会,雨城区2018年统战工作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盟区委2017年工作报告、2018年工作要点。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 重视组织建设,推动健康发展; 围绕中心,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严格管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五个方面作总结了2017年工作,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盟的思想建设;围绕‘品质五城’奋斗目标,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持续建设同心实践基地,统筹资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不断强化盟的组织建设”四个方面提出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

与会盟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认为:2017年的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全面,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立足实际、切实可行、便于操作。与会盟员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8年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全区盟员、各支部及盟区委与其它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要继续发挥教师盟员众多的优势,以“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为载体,为雨城区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再作贡献;以手机盟讯等方式及时传递盟务动态,促进盟内信息交流。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安排了分管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盟员共22人。


洪缨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盟员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全委(扩大)会精神;各支部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促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专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为盟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李文平)